小8掰嚴爵4年「放手了」!嬌羞曝「天菜新歡」是許光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小8(本名張允曦)首擔任台劇女主角,在東森《姊妹們追吧》飾演背債的單親媽媽,和「毒舌男」坤達上演一段愛情故事。現實生活中,她結束和嚴爵姊弟戀4年,依舊單身,她受訪時一度玩笑擦眼淚,之後坦言已經放手了,開放心態迎新戀情,最近天菜是許光漢,連看他3部戲非常欣賞。

▲▼坤達、張允曦(小8)《姊妹們 追吧》卡司發佈會 。小8喜愛許光漢。(圖/許光漢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小8透露看完《想見你》喜愛許光漢。(圖/許光漢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劇中努力打拼女超人,為了前夫背債,獨自扶養10歲女兒,她對於演媽媽沒有抗拒,甚至跟童星對戲後,萌生要生3、4個小孩念頭,「我發現那個體會很特別,我體會過單身、戀愛、失戀,體會過愛父母家人,可是沒有體會這麼緊密的關係一種愛,這件事(當媽媽)無法取代,相信這個愛會帶我人生另一種層次,會是非常有趣的旅程,我死掉那一刻應該不會遺憾。」

▲▼坤達、張允曦(小8)《姊妹們 追吧》卡司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坤達、小8合作《姊妹們 追吧》。(圖/記者張一中攝)

▲▼坤達、張允曦(小8)《姊妹們 追吧》卡司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單身4年的她,上一段戀情跟嚴爵分手鬧得不愉快,下一段戀情是否排斥「姊弟戀、歌手」對象,她一度大笑,坤達在旁接話:「我好想接話,但是…。」旁人解圍大唱Energy《放手》歌詞,小8接話:「放手了啦,放了吧,(未來對象)不排斥任何圈子。」她也說,對這件事情沒失望,有期待,然後很仔細觀察身旁的人。

▲小8受訪時玩笑擦眼淚。(圖/記者林奕如攝)

▲小8受訪時玩笑擦眼淚。(圖/記者林奕如攝)

小8理想型排行,第一名天菜是許光漢,連續看了《罪夢者》、電影《陽光普照》、《想見你》,迷上他的演技,受訪時更仔細問起對方年齡跟星座,知道對方是天蠍座,馬上點頭表示跟巨蟹座很搭,最後嬌羞趴桌上,拜託記者不要寫,經紀人連忙表示,她真的很害羞,看到報導會緊張。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