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休團歸來 小巨蛋無預警合體唱新歌「爆又送驚喜彩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蘇打綠休團滿三年,上周日在小巨蛋無預警合體,並首度獻唱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正式宣告回歸,演唱會結束後隨即推出含有現場畫面的MV,讓粉絲相當驚訝,而他們也推出Live版MV,紀錄了驚喜合體歷史性的一刻,大家全憑著默契跟直覺演出,也在Live版的紀錄下完整呈現,也當作是送給打粉的彩蛋。

▲▼蘇打綠《Tomorrow will be fine》live版MV。(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上週無預警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睽違3年終於合體。(圖/環球提供)

由於當時的合體太過機密,6人幾乎沒有一起正式彩排過;小威受到張學友演唱會啟發寫下這首歌,「這首歌,寫的是一份盼望。」阿福卻笑虧:「小威的歌曲,可能是因為信仰、或是年紀是我們最大的,總會有一種安定的力量。」馨儀則透露,相隔3年練團時差點感動到淚崩,「我有一瞬間,不小心整個眼眶都是淚了,一種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在我們一起演奏的音樂裡。」

近日仍深陷官司的青峰說:「因為還能用音樂與那些我們想念的聽眾對話,可以用音樂讓我們六個人對自己說話,也因此,所有事情,我們都可以相信:Tomorrow will be fine.這是一首安慰我們自己、鼓勵我們自己的歌,也因此,它是一首,可以屬於任何需要鼓勵的人的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