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等換心搶救22天! 小S「曝她真實個性」心痛發聲:親愛的,妳一定可以撐過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卻突然停止心跳,一度裝葉克膜搶救但目前已摘除,搶救至今已經進入22天,好友小S(徐熙娣)28日轉發辛龍的最新貼文替她集氣,「親愛的劉真,妳一定可以撐過來的!」

更多【劉真驚傳搶救】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搶救至今已經進入22天。(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 Serena Liu)

小S之前常在節目上與劉真同台,不知不覺也建立起友情,如今得知好友面臨生命一大難關,她堅信對方肯定能撐過來,「就像我每次開妳玩笑,妳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妳是一個善良、幽默、充滿愛的堅強女人!」

▲▼小S。(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心痛發聲了。(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當下能做的就是替劉真加油打氣,小S更隔空向好友喊話:「等妳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許多粉絲看了也感動不已,「希望可以再看到劉真跟S當場尬舞」、「我也想看劉真跟小S一起跳舞」、「默禱劉真老師平安渡過難關。」

▲▼小S。(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小S以前常在節目上跟劉真尬舞。(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事實上,劉真目前在榮總加護病房觀察中,院方人士表示:「移植心臟這種東西,等心的人很多,每家醫院都去提報,再由衛生署統一安排,照國家排序等。」外界不時傳出她要轉往振興醫院治療,對此,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澄清沒有這回事並強調:「劉真要轉來的話,我們願意接。」但目前還沒有人與振興醫院聯絡。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