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65歲醫發燒「家中猝死」 新冠肺炎採檢結果為陰性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65歲的免疫科醫師,日前被發現猝死家中,由於他先前曾和院方表示自己曾發燒,遭家人懷疑是否染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採檢結果出爐,該名醫師與另一名猝死女性皆為「陰性」,民眾不用擔心。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網路上出現許多假消息,行政院強調,散播疫情假消息最高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罰款300萬元。法務部調查局劉家榮副主任表示,目前假消息立案件數52件,移送12案、13人,待移送案件數16案,今日也公布散播謠言手法與模式,讓民眾有所依循。

▲▼34,肺炎,關係圖。(圖/楊殿宏製)

▲全台確診者關係圖。(圖/楊殿宏製)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近期猝死的北市醫師與女性,經採樣送檢新冠肺炎病毒皆為陰性,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相關新聞:

北市大醫院免疫科醫師失聯 女兒租屋處破門驚見他倒地氣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