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發聲明:3月起不支付哈利夫妻「百萬維安費」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夫妻。(圖/路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哈利夫妻在1月初拋下「退出王室」的震撼彈。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於今天表示,從3月起將不會再支付哈利夫妻的維安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加國公共安全部聯邦辦公室發出聲明,內容提到,哈利夫妻於去年11月在當地開始了為期6週的假期,而當時加國大皇家騎警(RCMP)會不時的協助倫敦都會警察,進行維安的工作;但隨著身分的變動,維安的部分也會告一段落。

據報導,一旦哈利夫妻不再是英國王室的成員後,將不能再接受納稅人的資助和預估數百萬的維安費用。拋下王室包袱,不會再被外界放大檢視的哈利夫妻,從去年11起,有部分時間都住在加拿大最西邊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的海邊別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