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完全恢復需1年? 柯瑞復出時間恐延後

2020年02月28日 13:47

▲▼勇士一哥柯瑞、格林,鵜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手傷被評估完全恢復需要1年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一度傳出在台灣時間3月2日對巫師之戰復出,勇士「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傳出可能延後復出狀況,其個人專屬訓練師在受訪時甚至指出,「柯瑞的左手骨折傷勢仍處在康復階段,目前沒有恢復到令他自己滿意的狀況,醫生甚至透露想回到顛峰狀況恐需1年時間。」

本季僅打4場就因左手第二掌骨骨折一路缺陣至今,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近日不斷有參與練習影片曝光,種種跡象也顯示他即將重返賽場,日前也傳出3月2日對上巫師之戰,他就將正式回歸上陣。

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日受訪時表示,「目前柯瑞正式復出日期可能有所變動,將會和柯瑞及球隊總管、醫療團隊討論後做出最後定奪,目前柯瑞回歸日期仍是未知數。」

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專屬訓練師潘恩(Brandon Payne)今日向媒體透露,「目前柯瑞尚未恢復到他滿意的狀態,但傷勢狀況已經有所好轉,不過醫生評估若想重回顛峰,可能需要長達1年的恢復期。」

柯瑞本季受傷前僅出賽4場,平均繳出20.3分、5籃板、6.5助攻,灣區軍團在少了這位球隊核心,加上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持續因膝傷休養,也讓勇士本季前58戰僅拿下12勝46敗,排名聯盟墊底,與過去5季拿下3次總冠軍表現有極大落差。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復出時間恐將延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疫不敢出門?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