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下起粉嫩櫻花雨!夢幻歐式莊園藏賞櫻秘境 還有超萌小鹿一起野餐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

▲莊園內下起浪漫的粉嫩細雨,還有超萌的梅花鹿陪伴旅客一起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授權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櫻花樹下野餐、和可愛梅花鹿約會超療癒!清境一座隱身高山上的超夢幻歐式渡假莊園推出限定「櫻花樹下野餐」活動,莊園內種植超過百棵不同品種的櫻花樹,現正浪漫盛開,而且還能一邊吃點心一邊跟梅花鹿近距離互動,若是夠幸運還有雲海陪伴,趕快找時間來享受一下吧!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

▲莊園內百棵櫻花樹浪漫盛開中,和藍天白雲交織出一幅夢幻的風景。

→看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更多故事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座落於海拔1700公尺,地理位置相當方便,到清境農場也只需要7分鐘車程。如果不想去觀光景點人擠人,那麼待在莊園內放空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旅客可以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享受渡假氣氛,讓壯闊的雲海把所有煩惱都帶走。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

▲莊園隱身高山中,若是旅客夠幸運還有機會看見雲海圍繞中央山脈。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

▲莊園內盛開的櫻花,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莊園內的每間客房都各自擁有不同風格,莊園主人希望能夠帶給忙碌的現代人一種優質的生活態度、一個能夠調整節奏的好所在,讓每個來到莊園的旅客不受外界打擾,享受寧靜的生活空間、一覽壯闊雲海,在親切和具國際水準的管家服務之下,度過愉快美好的時光,在清境留下一片美好的回憶。

▲清境日初雲來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授權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每間客房都能看見莊園主人的用心,希望每個旅客都能好好享受寧靜的渡假時光。

在莊園內,除了客房裝潢相當用心之外,莊園主人還在廣達4500坪的園區內種植超過百棵不同品種的櫻花樹,像是山櫻花 、紅粉佳人和昭和櫻等等,自去年12月就開始陸續綻放。

莊園也趁著櫻花浪漫綻放時至5月底推出「櫻花樹下野餐」活動,不僅能夠品嚐莊園精心準備的野餐籃,還可以跟萌萌小鹿玩,時不時會下起粉嫩花雨,非常浪漫。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櫻花樹下野餐。(圖/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提供)

▲櫻花樹下野餐活動只到5月底,旅客要趕快把握時間來體驗這場專屬春天的浪漫。

不過莊園採預約制,只接待住宿和用餐的旅客,因此旅客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人擠人搶著賞櫻的問題。莊園每天僅開放30位旅客報名預約櫻花樹下野餐活動,不得攜帶外食或寵物入園,美好的賞櫻秘境需要大家一起好好守護,這片粉色系浪漫才可以延續下去。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9號
電話:049-280-1699
櫻花樹下野餐活動:NT$390+10%/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