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代汽車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蔚山工廠急停工

▲▼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今(28)證實,在一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後,隨即下令東南部港口城市蔚山(Ulsan)的第二廠區停工,目前相關緊急會議已經召開,討論進一步應對措施。

韓聯社報導,現代汽車先前就已受到中國疫情影響,面臨零件短缺等狀況,而此一事件很有可能對造成進一步打擊。

根據南韓政府28日上午的最新統計數據,全境已有2022人感染,其中1708人來自東南部大邱市及慶尚北道,死亡人數13人,康復並解除隔離者26人。

►不斷更新/東京迪士尼明起休園14天 南韓感染數破千
►確診病例足跡鄰近!「印尼駐南韓大使館」宣布暫時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