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當小三「介入73歲男星婚姻」 瘋傳同居2年逼正宮離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逃漏稅風波沉寂已久,事業重創的同時也和未婚夫李晨分手,暫時失去光環的她近日又被爆料纏身,網傳介入73歲男星王學圻的婚姻,在敏感時期爆出醜聞格外受到關注,她的工作室火速跳出來澄清。

▲范冰冰近況。(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近日突然有一位用戶發文,指范冰冰介入王學圻婚姻,更稱2人已經同居長達2年,文中提及2人在拍《麥田》時互有好感,在《十月圍成》時感情升溫甚至試圖逼男方和妻子離婚,爆料稱戀情傳得沸沸揚揚,很多圈內人都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范冰冰的工作室特別在該用戶的發文底下留言,「您好,您這條微博中,涉及到范冰冰女士的新聞內容純屬捏造,不屬實,希望您將不實內容刪除。我們將對此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事後也有一名叫鄧學平的律師轉發范冰冰工作室留言,表示如果該爆料者的內容是故意捏造的話,以該則PO文的高點擊量來看,律師認為爆料者很可能涉嫌刑事犯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