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遊詳細動線曝!高雄「出現症狀」女移工曾接觸132人…工廠急停工消毒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關注!第32例確診外籍看護曾與友人外出,密切接觸48小時,其中一名20多歲印尼籍女移工返回高雄後「出現症狀」,目前被送至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中,第一採、二採結果出爐皆為陰性,該名高雄女移工近日的動線也曝光。

▲案32外籍移工,高雄市衛生局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第32例確診接觸者,高雄市衛生局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診看護的印尼籍友人年約20多歲,在高雄岡山一間工廠的生產線擔任廠工,固定值晚班(21:00-06:00),16日至18日時曾與確診看護密切接觸,25日因喉嚨痛到診所就醫,26日被收治負壓隔離病房隔離治療中,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二採結果亦為陰性。

還原近期高雄女移工的外出動線如下:

2月16日 約23:00 搭乘高鐵抵達板橋,先與32例確診接觸後,返回樹林租屋處

2月17日

中午 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用餐

下午 到士林夜市、龍山寺周圍逛街

晚間 投宿台北車站附近一間旅館

2月18日

上午 到士林捷運站拿衣服

下午 到樹林火車站搭乘13:30高鐵,15:30抵達高雄新左營,轉乘高雄捷運至岡山站,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

晚間 至工廠上班(額溫36.2度)

2月19日 上班 額溫36.3

2月20日 上班 額溫36.1

2月21日 休假在家

2月22日 上班 額溫36.1

2月23日 上班 額溫36.1

2月24日 上班 額溫36.1

2月25日 休假-出現喉嚨痛症狀

9:50-11:00赴診所就醫,結束後與3名友人赴火鍋店用餐,目前3名友人皆無出現症狀。

2月26日 休假-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通報,有32例確診的接觸者出現症狀,將她送往醫院隔離採檢並通報,下午一採結果為陰性。

包括工作場域、宿舍同住、診所等,該名高雄女移工曾接觸過的人數共132名,目前皆被匡列需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女移工所任職的工廠也於26日停工消毒,同宿舍的57名員工也已停止上班自主隔離中,何時能返工需待14天後女移工的檢驗結果進行調整。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32例確診看護友人「出現症狀」!任工廠晚班 送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