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早起代好友發聲 「不好說」透辛龍心情!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劉真日前動心臟手術病情告急,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消息傳出後老公辛龍神隱多日於昨(27日)晚間首度發聲以323字訴說對愛妻臥榻病床的心情表示:「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吳宗憲、辛龍。(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吳宗憲、辛龍於公於私都有好交情。(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而消息傳出後辛龍老闆吳宗憲(憲哥)也在今天清晨發聲,代發辛龍的聲明信給各媒體。憲哥於公於私與辛龍都有好交情,在劉真病危消息傳出後,連日面對媒體始終不願鬆口談論病況,就是為了讓辛龍能全心照顧愛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表示自己習慣早起,所以今早起床便代發辛龍的聲明信給媒體,希望媒體能體諒辛龍與家屬現在的心情,至於事件發生後辛龍是否為就愛妻心情低落,在他面前落下過男兒淚?對此獻歌僅以3字表示:「不好說!」回應,噤口不談劉真與辛龍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