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2例確診看護友人「出現症狀」!任工廠晚班 送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中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警戒!日前第32名確診病例的外籍看護友人,返回高雄後出現症狀,目前尚未確診,已被送至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中。

▲案32外籍移工,疾管局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案32外籍移工友人出現症狀,高雄市衛生局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確診看護的友人年約20多歲,在高雄岡山一間工廠擔任廠工,固定值晚班(21:00-06:00),16日至18日時曾與確診看戶密切接觸,25日因喉嚨痛到診所就醫,26日被收治負壓隔離病房隔離治療中,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二採結果亦為陰性。

目前該名女子任職的工廠基於公共安全,已下令晚班廠工暫時休假觀察,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感謝廠方對職工安全的重視。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案32外籍移工接觸程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赴日留學生怨「口罩1萬日幣都不會罰」 揭當地慘況怕爆:在台灣很幸福

不要掃蕩非法移工!醫護粉專示警「產生可怕後果」 2族群恐成防疫大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