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先按電梯…老實尪「反而挨罵」超無辜! 底下一排人夫取暖…網笑翻

▲▼電梯。(圖/pixabay)

▲想不到按電梯也是夫妻間的相處學問。(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大樓住戶每天上班時間都得提早出門,因為等電梯可能就要花上一段時間,尤其高樓層住戶更要注意。一名網友表示,他們家住在6樓,電梯從1樓上來的時間剛好可以穿完鞋,所以老婆都叫他先去按電梯,不過,當他照做竟然還被老婆罵,對方一句話就讓他頓時啞口無言,深感無奈又無辜。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之前他在家門口等老婆穿鞋子,卻被唸說「你是不會先按電梯嗎?」因為兩人趕著出門上班,穿鞋子前先按電梯,就能省下2分鐘的等待的時間,達到最高效率,自那次被老婆罵以後,他每次出門都會習慣先按電梯,等老婆穿完鞋電梯也剛好到6樓。

▲▼穿鞋,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婆真是讓人猜不透。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久前他照常機靈地先跑出門按電梯,結果老婆突然有點不耐煩,用很不悅地口氣說,「沒看我鞋子還沒穿好嗎?這麼早按電梯幹嘛?」他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愣在原地不敢回嘴,簡直是有苦說不清,「我有時都覺得,她只是單純想開槍打我吧!」

不少哀怨人夫在底下表示,「重點是你反駁的話,她會說……我何時講過,你說啊」、「她只是想罵你而已別想太多」、「先去按電梯,之後蹲下來幫她穿鞋,選我正解」、「安太座,是男人必修的課程」、「老公只要站在旁邊呼吸就會激怒老婆啊!」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電梯夫妻大樓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阿公鑰匙不見「抽屜鎖死封印」慌炸…他神破解 7千人笑暈:一輩子白鎖了

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概念?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阿公心急求救,抽屜下方的鎖頭鑰匙不見了,要孫子幫忙開鎖,原PO思緒一陣翻騰,靈機一動同時拉開2格抽屜,阿公一秒驚呆,網友笑炸直呼,「原來白鎖了一輩子!」

2/27 14:58

影/高三女困湖北求救「不想放棄台大」 母淚:孩子成績考這麼好!我害了她

一名台灣高三女學生Cindy表示,她和媽媽現在還困在大陸湖北山上的外公家,幾乎沒有網路,想參加大學甄試報考台大外文系,但現在無法上網找資料。她的媽媽也非常內疚說,女兒學測成績很高,幾乎可以台大的理想科..

2/27 09:03

回應「台口罩禁令」...新加坡竟「整條生產線移回」!網驚呆:太聰明了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國幾乎都陷入口罩荒。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加坡總理夫人、TEMASEK執行長何晶臉書上的發文,似乎打算將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T Engg)2條在台灣的口罩生產線,直接移回新加..

2/27 11:31

好市多愣見「檳榔量販包」!1盒要300up 真相超驚喜...網狂推:神好吃

一名網友日前逛好市多(Costco)時,赫見架上出現疑似檳榔的量販包,好奇走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迷你奇異果。療癒的一幕掀起熱烈討論,不少買過的人狂讚超好吃。

2/26 11:35

1萬人響應「跟媽祖請假」活動! 顏清標提5大調整策略:遶境如期舉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6日上午宣布,3月19日的遶境活動將如期舉行,但為了避免信眾群聚感染,今年調整了5大模式,請前來參與進香的民眾配合。遶境照常舉辦的消息公開後,網路上也出現部分反彈聲浪,還有人在..

2/26 11:27

網傳「口罩變好買」 他一查系統「見庫存爆量」驚呆:該怎麼辦?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自本月20日起,各據點的口罩配給量增加,成人及兒童口罩分別增加至400片和200片,且兒童放寬標準,7日內可以領4片。不過有網友就發現,系統顯示,某些藥局的口罩庫..

2/26 10:37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8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8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9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10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