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吃!」歐巴告白小王大陸 宣告音速小子整形成功?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李承家/綜合報導

金球影帝金凱瑞加持、堪稱整形界最強範本的《音速小子》值得一看嗎? 奧斯卡最大遺珠《李察朱威爾事件》你看得懂多少?延續上期的《2020因為愛你》六鮮肉本週又要來接招什麼挑戰呢?連假放到沒事做?ETtoday出品最強檔娛樂節目《星光好選喆》又來陪你度過下午茶時光啦~

▲▼《2020因為愛你》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蘇韋華、黃士杰。(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2020因為愛你》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蘇韋華、黃士杰爆笑專訪再回歸。(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二月初正式落幕的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由史上最強韓片《寄生上流》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外語片四項大獎,堪稱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盤點起本屆奧斯卡的最大遺珠,除了首度滑鐵盧了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冰雪女王Elsa,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李察朱威爾事件》更是許多人心中的遺珠之憾,「當挺身而出的人卻遭到莫名的迫害,誰還會願意當下一個見義勇為的人呢?」電影中許多經典場面全還原當時,大膽探討人性的自私自利、政府與媒體的亂象,看讓人深思新冠肺炎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李察朱威爾事件》立喆帶你看!

 ▲▼保羅華特豪澤、山姆洛克威爾《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保羅華特豪澤、山姆洛克威爾《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八、九年級一定都知道!童年必玩電玩音速小子這回「大改造」搬上大螢幕!票房狂開紅盤,不僅改寫《名偵探皮卡丘》電影改編自電玩的超狂紀錄,上映首週票房就賣破60億!這超狂的票房逆襲,除了金球影帝金凱瑞的「蛋頭博士」的光環,花了百萬元整形成功的音速小子本人,也絕對是票房開紅盤的最大關鍵!人人熟知童年必玩的音速小子搬上大螢幕還值得一看嗎?「最專業電影主播」簡立喆來帶你大解析!


▲▼《音速小子》劇照。(圖/UIP提供)

▲整形界最強範本《音速小子》票房開紅盤。(圖/UIP提供)

 每周一到四不定時上片的《星光好選喆》,天天讓你與大明星零距離!本週我們還要送你《音速小子》的閃亮變速包包、酷炫手機架!老規矩大家都知道,看節目就知道怎麼拿獎了哦!現在就訂閱youtube頻道《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還有《Ettoday星光雲》,只要開啟鈴鐺,肝鐵喆隨時為你上線!那我們下午一點見啦!

 
 

各式精彩專訪、影評完整版上架中~
敬請訂閱【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https://goo.gl/3S03OY
FB

 簡立喆主播 goo.gl/cUWJx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