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花蓮5月4日前校園大型集會暫緩實施

▲花蓮縣長徐榛蔚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花蓮縣長徐榛蔚於27日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除指示全力配合中央抗疫,並宣布花蓮縣校園大型體育及校園集會活動,在不影響學生升學權益前提下,5月4日前皆暫緩實施,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目前尚未有確診病例,未來也將用更高標準要求,將疫情影響降至最低。疫情期間為避免群聚感染,校園大型集會活動如校外教學、畢業旅行、運動會及園遊會等,統一延到5月後再行辦理,後續辦理則視疫情狀況後評估。

若涉及廠商合約等因素,經學校評估仍須舉辦,將請學校邀集教師代表、家長代表及行政人員討論並取得共識,以學生健康為優先決定是否續辦,並加強活動前、中、後學生健康檢測及管理,活動辦理期間也應特別注意環境清潔及消毒作業,並加強師生相關防疫配套措施後,方能辦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