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圖/奧斯塔羅提供)

平淡的生活中
總會期待事情發生
讓我們感到開心

如果你最近感覺平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貴人運勢挺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貴人及協助,不管是在工作或是學業,甚至是目前卡關的事情,接下來都有望獲得朋友、同事的幫助。但若你問這對象有沒有特點,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向年紀大的朋友、職場前輩保持關係,並且多加互動囉!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有沒有未見的老朋友或是在意的對象,而這樣的牌組代表距離與聯繫,接下來有機會和老朋友碰上面,如此一來便能解你內心的懷念情感囉!另外,最近有想轉職的朋友,這組牌也有工作機會上門的良好訊息,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一定要多加把握了。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是覺得生活無聊平淡,最近你有機會遇到合得來的朋友,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關係合作及愉悅尊重,所以接下來的生活會因為新朋友的出現感到暖心,並且也讓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因此近期不妨多出門認識新朋友吧!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有手頭較緊或是對金錢需求較大,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最近的金錢運勢挺不錯的,這樣的牌組代表偏財以及投資,若是長期以來都有投資的話,最近是個不錯的時機,將有機會幫你帶點錢財。另外,想獲得意外之財的朋友,最近也可以小試手氣一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