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延期 鄭麗文批:「處理非常粗暴」、不能由民粹決定

▲▼國民黨第十屆新科立法委員座談會暨黨團總召、書記長選舉 林為洲 葉毓蘭 鄭麗文 江啟臣 陳玉珍。(圖/記者屠惠剛攝)

▲鄭麗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為防止新冠肺炎擴散,不少活動賽事皆宣布停辦或延期;不過台灣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原訂如期舉辦,但在不少政府官員的呼籲之下,26日由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宣布延期。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27日的政論節目痛批,大甲鎮瀾宮處理得非常粗暴。

對於大甲媽祖遶境延期,鄭麗文在《少康戰情室》表示認同,但認為大甲媽鎮瀾宮處理得非常粗暴、而且非常粗糙,「標準在哪裡?」不能因為網民的聲音就停辦,大甲媽祖遶境的日期早就決定,又不是這兩天,這些東西不能由民粹決定,不然防疫為什麼要提升一級呢?就是要告訴大家怎麼防疫,不然民眾無所適從。

主持人趙少康也補充,防疫要做好,但不能有防疫暴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甲媽祖遶境「延期」!鎮瀾宮: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白沙屯拱天宮:進香暫緩、延期 「若造成防疫破口實非媽祖所樂見」
蔡英文感謝大甲媽祖遶境延期:為眾生、台灣好就是慈悲

更多熱門新聞...

已跟媽祖上香稟告延期...顏清標讚陳時中「防疫專家」:我不是遶境專家
「體恤民情,疼惜市長」桃園龍德宮8天7夜遶境 改坐車縮短為6天
大甲媽遶境延期! 顏寬恒談內幕:顏清標請益陳時中因故被取消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