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朗副總統」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已知世界最高層級病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伊朗德黑蘭官方報紙指出,伊朗負責家庭與婦女事務的副總統馬蘇梅·埃布特卡(Masoumeh Ebtekar)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

▲▼伊朗副總統馬蘇梅·埃布特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Massoumeh Ebtekar twitter)

▲伊朗副總統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Massoumeh Ebtekar twitter)

埃布特卡1960年出生,今年59歲,除了是伊朗負責家庭與婦女事務的副總統之外,她在1979年時爆發的「伊朗人質事件」中,她是第一批衝入美國美國大使館中,佔領大使館的學生之一,並且因為英文流利擔任對外發言人的工作。

伊朗截至27日至已有超過245名確診病例,26人死亡,而且包括衛生部副部長兼國會議員哈里奇(Iraj Harirchi)、國安會委員主席宗諾爾(Mojtaba Zonnour)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