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真一聽4歲女兒聲音就淚崩! 辛龍首發聲:我願意用自己生命換她的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心臟手術病情告急,辛龍27日首度發聲:「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辛龍,劉真(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並裝上葉克膜。辛龍直到27日首度打破沉默,向大眾求集氣,文中寫道:「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

▲劉真手術中心臟驟停,術後裝上葉克膜。(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

辛龍陪伴劉真和死神博鬥,手機放出4歲女兒的聲音在愛妻耳邊,見到妻子眼淚就流下來,更是心疼萬分。他每天在老婆耳邊唱歌,持續安慰鼓勵,夫妻一起共度難關。

▲辛龍發文。(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辛龍發文。(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辛龍全文】

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當我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她耳邊,説:「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怕她難過,我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不哭,我們加油!

感謝醫瘵團隊一直努力

目前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

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謝謝大家!

辛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