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接立院機要顧問「月薪12萬」 蔡正元酸:民進黨福利超棒!

▲▼洪慈庸、游錫堃。(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洪慈庸、游錫堃。(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27日晚間證實前立委洪慈庸接任立法院機要顧問,甚至透露一個月薪水約12萬元,引來一片討論。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酸,「民進黨有情有義真的不錯,福利超棒!」

蔡正元表示,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改接受民進黨支持,雖然落選,民進黨有情有義安排她出任立法院14職等有給職顧問,「待遇等同部會次長」。

蔡正元諷刺,立法院有給職顧問「上什麼班」、「做什麼事」,從來沒人知道「反正有高薪就是了」。

蔡正元也說,兩相比較國民黨和馬英九對待從政同志,可從金溥聰修理傅崐萁,看出兩黨文化,國民黨是講形象的偽君子、民進黨是講實利的真小人。

還想看更多...

► 游錫堃證實邀洪慈庸任立院機要顧問 「月薪大約12萬」
► 
卓冠廷26日攜妻北上見游錫堃 洪慈庸今獲聘立法院顧問

►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