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報恩出外景「命根子差點不保」 碰觸滾動呼拉圈驚:天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任賢齊今(27日)錄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他一早開車載著李李仁及肯納前往桃園當起打工仔,沒想到打工前的早餐福利挑戰,竟差點讓任賢齊的命根子不保。

▲▼任賢齊。(圖/東森超視提供)

▲任賢齊出外景。(圖/東森超視提供)
 
長年在外發展的任賢齊,這次睽違20年參與台灣外景節目的背後原因超感人,除了因為他跟李李仁的兄弟情外,更是為了義氣相挺製作公司的老闆郭建宏,沒想到製作單位安排的開場的早餐福利挑戰,因跳躍滾動的呼拉圈時,不慎觸碰到命根子,讓他直呼:「天啊!」所幸並無大礙。

▲▼任賢齊。(圖/東森超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納、任賢齊和李李仁。(圖/東森超視提供)
 
消防工作是個特殊危險行業,為使大眾更瞭解打火英雄的辛勞,3人前往消防隊挑戰打工換餐,消防隊長表示:「我會讓你們乾著進來、濕的回去!」經過一連串的訓練,果真將3人操到連底褲都完全濕,而體育系出身的任賢齊是3人裡表現最佳的,連年紀比他小的李李仁、肯納都被操到哀哀叫,只有他被隊長稱讚是「神射手」準度速度都是第一,根本是被藝人身分耽誤的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