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婕被粉絲湧入逼問!2年前分手許光漢「情侶照一直沒刪」 無奈發聲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光漢演出《想見你》爆紅,卻也因此被挖出許多背景,就連已分手多年的前女友、模特兒簡婕都受到影響。她因為一直沒刪交往期間照片,引來部分網友質疑「為什麼不刪」,27日終於無奈回應:「更早以前的也沒刪。」

▲簡婕回應未刪許光漢情侶照。(圖/翻攝自簡婕Instagram)

▲簡婕回應未刪許光漢情侶照。(圖/翻攝自簡婕Instagram)

▲簡婕曾和許光漢交往,情侶合照至今都還留著。(圖/翻攝自簡婕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許光漢爆紅之後,就有不少網友湧入簡婕Instagram,翻出2人以前的情侶合照「考古」,並質疑為什麼分手後不刪掉。然而,也有人心疼簡婕受騷擾,氣憤留言幫忙說話:「刪不刪到底干你們屁事?為什麼要因為你們刪去自己的回憶紀錄?你們是誰?為什麼要遭受你們的批評?」也指出她不是只留著許光漢照片,就連更久以前的男朋友照片都沒刪,「那是她的回憶。」

▲簡婕回應未刪許光漢情侶照。(圖/翻攝自簡婕Instagram)

▲簡婕回應。(圖/翻攝自簡婕Instagram)

對此,多天來一直沒有發聲的簡婕首度出面,在網友支持的留言底下回應:「好感人……終於有人突破盲點……更早以前的也沒刪啊……><」間接解釋自己向來都不會在分手後就刪掉前男友照片。據悉,簡婕和許光漢交往多年,但是在2017年因為觀念不合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