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聘立法院「機要顧問」月薪12萬 洪慈庸:不忘初衷繼續為台灣付出

▲▼洪慈庸、林昶佐、陳柏惟出席【團結守護台灣 打造最強前線】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前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長游錫堃27日表示,自己已經選擇了年輕、女性、優秀、當過立委、具基層服務經騐、來自中部的洪慈庸擔任院長辦公室的「機要顧問」,一個月的薪水大約12萬元左右。對此,洪慈庸回應,未來將不忘初衷,繼續為台灣付出。

依照《立法院組織法》第23條規定,立法院設置顧問1人至2人,職務列簡任第13職等至第14職等,掌理議事、法規之諮詢、撰擬及審核事項。游錫堃27日表示,自己已經找到一位熟悉國會議事的機要,「謝謝慈庸願意幫我忙」。

洪慈庸晚間表示,她要感謝游錫堃的邀請,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與準備,自己預計將從3月9日開始,擔任立法院長機要顧問,盡力協助游錫堃,未來將以不一樣的身份回到立法院,繼續為這片土地努力。

洪慈庸說,走過台灣歷經改革的這幾年,她明白體制內的變革有多不容易,雖然選舉結果讓許多朋友失望了,自己依舊與團隊展開籌備預計三月成立的地方服務處,也思索自己所關心的議題、建設,將如何盡一己之力,繼續推動。

洪慈庸說,從過往推動的地方建設,到在中央關心過的種種議題,「我們的關懷不止於任期結束那一天,對台灣的關心,也不隨身處的位置而改變」。

洪慈庸強調,重回立院自己將有不一樣的身份,期待未來的日子,都能與台灣攜手前進,秉持著「所有努力,都為未來」一樣的信念。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升一級開設 陳時中任指揮官
不要再傳了…散播疫情假消息「重罰300萬」 蔡英文:不要以身試法
新北宣布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報名選手資格延至2021

更多熱門新聞...

內幕/萬金石防疫難周延 侯友宜思考7小時後拍板喊卡
游錫堃籲共體時艱 辦活動優先考慮防疫需要
被葉金川點名對疫情「少發言」 馬英九:沒干擾指揮疫情該講的還是要講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