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甜享2人世界迎48歲...獻聲致敬前線:隔離病毒、不隔離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品冠昨(26日)迎接48歲生日,在臉書曬出全家為他慶生的溫馨合照,除了一雙兒女親自寫卡片送上祝福,品冠透露老婆也精心安排放鬆之旅,夫妻倆到台北郊區散心,還送他一頓浪漫的晚餐,品冠甜蜜表示:「感謝老婆精心安排的兩人世界,兩小給我準備的花跟生日卡片很sweet!」

▲▼品冠迎接48歲生日,老婆特地安排到郊外散心。(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迎接48歲生日,老婆特地安排到郊外散心。(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迎接48歲生日。(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他多年來都會舉辦生日會和歌迷相聚,無奈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只好取消,品冠不忘向粉絲喊話:「等這疫情過了我們再來好好補過,到時候來一起唱《雨過天晴》,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之後都要陪我一起老喔」,並透露受到疫情影響,目前約有5場商演活動暫緩,近來他多在家走跑步機增強抵抗力,也會自己製作次氯酸水分送給親朋好友。

▲▼品冠的一雙兒女寫卡片為他慶祝生日。(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的一雙兒女寫卡片為他慶祝生日。(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工作暫緩的品冠,也表示大多的時間都在家陪伴家人,與一雙兒女玩拼圖,樂高,陪他們練琴,看動畫電影」,他打趣:「真的可以說是從兩小出生到現在,我最長一段時間天天跟他們窩在一起,也當彌補平常因為忙碌常常得飛出去工作。」

日前他也和群星獻唱《心暖心等於世界》致敬前線的醫護人員,品冠表示錄製這首歌的時間非常緊迫,前一晚才拿到編好的歌曲,他便緊急租錄音室、找錄音師來錄製,「這是非常溫暖的一首歌,隔離病毒、不隔離愛,希望給大家一點暖心的力量,真的很希望可以早日打贏這場戰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