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3月起台日航線大砍班、停飛!異動航班一次看 可免費改退票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3月起,台日航線部分航班停飛、減班。(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樂桃航空今(27)日宣布,3月1日起將減班、停飛部分航線,共有4條航線、384航班減班;11條航線528航班停飛。樂桃表示,購買異動航班的旅客可申請退款或改票,皆不收取手續費。

根據樂桃航空消息,3月將取消台日航線有台北(桃園機場)往返北海道、仙台、東京羽田機場、福岡,停飛時間依航班編號有所不同,北海道停至3月28日及29日,其他停至3月18日及19日;另外,高雄往返大阪、東京成田、沖繩也停飛,分別停飛至3月18日及3月27日、2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航空3月起砍班、停飛台日航線。(圖/樂桃提供)

▲樂桃航空3月起停飛航班一覽。(圖/樂桃提供)

另外,樂桃航空台北(桃園機場)往返大阪,從每周28班減為每周7班,減班時間依航班編號有所不同,從3月18日、19日至28日都有。樂桃統計,減班部分,4條航線、384班航班受影響;停飛部分,11條航線、528航班受影響,但停飛前各航線一周有7個來回班次(期間為3/1~3/29)

▲▼樂桃航空3月起砍班、停飛台日航線。(圖/樂桃提供)

▲樂桃航空3月起減班航線一覽。(圖/樂桃提供)

樂桃表示,購買以上異動航班的旅客可申請退款,或更改至其他同航線航班,退款或改票不收取手續費。相關手續請至樂桃航空網站「訂單確認/變更頁面」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