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爆吳宗憲欠錢上億「余天講的」遭否認! 直播再曝:現場超多人聽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25日開直播,爆料吳宗憲在外欠了幾億,並聲稱是聽余天所說,卻遭對方助理否認「聊天時說的話要當真,那也沒有辦法」。對此,館長在27日直播中再次強調:「我這個人很簡單,有什麼我說什麼。」澄清並未說謊,而且當時在場還有很多人聽到。

▲▼ 立委余天談女兒鼓勵po文  眼眶濕。(圖/記者屠惠剛攝)

▲余天助理否認爆料吳宗憲欠錢。(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館長長期跟吳宗憲不對盤,在25日直播中透露接到檢察官的電話,得知被對方提告,但狀紙目前還沒收到。他還爆料吳宗憲在外欠債欠很多,「我跟余天還在聊到你,問你什麼時候錢要還啊?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人家?我比他有錢,因為我沒有負債,他四處欠,出來工作是在還債,誰講的?余天大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回應「余天爆料吳宗憲欠幾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27日再開直播,回應爭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27日的直播中又說道:「我這個人很簡單,有什麼我說什麼!的確在聊天,小宇也是證人,我公司現場他X的超多人都聽到,大家在聊天嘛!」但他也緩頰表示「大哥這樣講我一定尊重他」,稱讚余天是個很好的老大哥,也明白自己跟吳宗憲的恩怨並不關他的事,可以理解對方為什麼這樣回應,只想強調:「館長不說謊的,有什麼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