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落選重返立院! 藍中常委諷「洪酬庸」:她將成為民進黨不當黨產

▲▼洪慈庸敗選感言。(圖/記者李忠憲攝)

▲洪慈庸。(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已任命洪慈庸為立法院顧問,比照13職等至14職等公務員,薪水約14萬至15萬元。對此,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直言「她不是洪慈庸,是洪酬庸」,且還不是民進黨黨產裡面養的,而是用國家財產養的,直言洪將成為民進黨的不當黨產產物。

知情人士表示,立法院過去在前院長王金平主政時期,多任命任期屆滿或已退休的立委擔任立法院顧問,不過在2016年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掌國會後,大多改為任命未能連任或落選之立委,接連任命了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高建智、李俊毅以及前立法院副秘書長王全忠等人擔任。

對此,田方倫直言,「她不是洪慈庸,而是洪酬庸」,證明只要對民進黨輸誠的人,從范雲、王浩宇、林昶佐、洪慈庸,不管選前或選後都十分照顧,就剩洪慈庸沒有民意代表身分,加入民進黨擔任有給職顧問,「還不是民進黨黨產裡面養的,而是用國家財產養的,未來也可以說洪慈庸是不當黨產的產物。」

田方倫表示,這更證明了蔡英文非常著重利益與派系分配,不斷團結小綠,成就正綠,把這些力量重新分化後,未來關注時代力量怎麼走,或者民進黨決定要壯大自己力量,是否併吞小綠值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