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瑞士錶展全掰掰! 百年巴塞爾錶展不敵新冠肺炎延至明年1月

▲▼ BASELWORLD巴塞爾錶展            。(圖/公關照)

▲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大展宣布原定於4月30日至5月5日舉辦的2020年錶展,「延後」至明年1月28日至2月2日舉辦。(圖/翻攝Baselworld官網)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大展(BASELWORLD)終於做出決定,將原定於4月30日至5月5日舉辦的2020年錶展,「延後」至明年1月28日至2月2日舉辦,是這場百年歷史的展覽前所未見的更動,連帶影響品牌發表新品的節奏,以及另一日內瓦舉辦的Watches & Wonders的時程,突如而來的疫情,真讓人措手不及。

新冠肺炎疫情日前燒進瑞士,今日確診人數達到9例,瑞士政府今日宣布禁止大型集會避免疫情擴大,促使巴塞爾鐘錶珠寶大展主辦單位做出艱難決定,不用「取消」字眼,而以延後方式將展期改至明年1月28日,早在主辦方宣布前,寶格麗(BVLGARI)與CITIZEN已因顧及參觀者健康為由退出錶展。

而原定於4月25日至29日在日內瓦舉辦的Watches & Wonders錶展,昨也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取消本屆錶展,這是前身為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更名後的首屆展覽,但遇上疫情嚴峻忍痛取消,但大會仍樂觀表示,已著手準備2021年的錶展了。

▲▼ watches & wonders錶展取消           。(圖/翻攝官網)

▲原定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辦的Watches & Wonders錶展確定停辦。(圖/翻攝Watches & Wonders官網)

Watches & Wonders錶展參加的品牌以歷峰集團(Richemont)為首,包括卡地亞(Cartier)、伯爵(Piaget)、萬寶龍(Montblanc)、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等,以及愛馬仕(Hermes)、HYT等31個品牌,可惜停辦錶展,行銷與業務策略只能大轉彎了。
 

▲▼ watches & wonders錶展取消           。(圖/翻攝官網)

▲Watches & Wonders錶展樂觀表示已著手規劃2021年展覽。(圖/翻攝Watches & Wonders官網)

►新冠肺炎燒到CITIZEN 退出巴塞爾錶展、日本鐘錶3巨頭全缺席

►武漢肺炎燒進精品圈! Swatch集團停辦Time to Move錶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