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最長者出外景體力大考驗! 夢多爆料梁赫群「5分鐘就不行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今(27日)舉辦改版記者會,主持人莎莎、哈孝遠、梁赫群、夢多、舒子晨、張文綺、納豆、威廉一字排開,強勢宣布節目回歸,48歲的梁赫群表示,被虧為主持群中最老的一個,被問出外景體力是否能負荷?立刻被虧體力輸夢多,日前去出外景爬山,才爬「5分鐘就不行了」,讓全場大笑。

▲▼食尚玩家改版記者會。(圖/TVBS提供)

▲梁赫群、張文綺、舒子晨、夢多一起主持《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

他表示,這回主持《食尚玩家》一點也不輕鬆,製作單位事先調查好主持群們害怕的「眉角」,第一次出外景,製作單位就安排他們去坐空中盪鞦韆,繩索從A點盪到B點,舒子晨還因此嚇到大噴淚大喊「可以不要玩嗎!」叫夢多穿從四樓跳下來,自己則從6層樓高的地方,高空垂降到地面,讓他忍不住跟製作單位說:「我可能真的不行!」因為小孩才4歲,最後向製作單位求饒而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改版記者會。(圖/TVBS提供)

▲《食尚玩家》全新主持群出席改版記者會。(圖/TVBS提供)

梁赫群主持《二分之一強》日前傳出搭檔小禎請辭節目,同時段並轉戰中天開節目,對此他也說過年期間得知消息,「畢竟合作這麼多年,於公於私那麼熟,且我們生日只差一週,滿聊得來,覺得不真的、很不捨。」至於新的搭檔人選製作單位也還在找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