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出意外「中斷錄影送醫」! 事發原因曝…「被推著出去」:心在滴血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智希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近年憑藉流利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沒想到,最近錄影錄到一半受傷「結果被推著出去了」,她27日才在社群網站證實此消息,「謝謝這幾天攙扶我、幫我推椅子、關心我的所有人!還有我的經紀人,她快變成專業推輪椅了。」

▲▼曾智希。(圖/翻攝自Facebook/曾智希 Simba)

▲曾智希最近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圖/翻攝自Facebook/曾智希 Simb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希在臉書透露當天錄影時,因為自己不小心的關係而受傷,因此暫時中斷錄影送醫,「謝謝製作單位的體諒,沒有錄完就讓我先去看醫生,真的很抱歉,沒有保護好自己!造成大家的麻煩!現在真的變女王了!做任何事都需要人家攙扶。」

▲▼曾智希。(圖/翻攝自Facebook/曾智希 Simba)

▲曾智希錄影不慎發生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曾智希 Simba)

臨時發生意外,曾智希因此退了不少通告,「謝謝各大製作單位還有媒體專訪哥哥姐姐們的體諒,退你們通告我的心也在滴血,造成你們困擾真的很抱歉!」她表示接下來會努力復健,「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活蹦亂跳。」

曾智希臉書全文:

因為自己不小心結果被推著出去了
謝謝製作單位的體諒,沒有錄完就讓我先去看醫生,真的很抱歉,沒有保護好自己!造成大家的麻煩!現在真的變女王了!做任何事都需要人家攙扶

謝謝各大製作單位還有媒體專訪哥哥姐姐們的體諒,退你們通告我的心也在滴血 造成你們困擾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這幾天攙扶我、幫我推椅子、關心我的所有人!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我的經紀人,她快變成專業推輪椅了

我會認真復健趕快好起來!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活蹦亂跳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