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終於鬆口! 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5566原訂將在3月7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但近日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治,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更公開呼籲,希望主辦單位要考量接下來的疫情發展,因此5566演唱會是否如期開唱,這幾天一直備受關注;而光良今天下午宣布延期3月1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稍早5566演唱會主辦單位也跟進,表示演唱會延後舉行。

▲▼Since 5566 高雄巨蛋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宣告延期。(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華貴娛樂強調,早在2月初就一直有在關注疫情發展,對於被外界指責「硬要唱」也回應:「儘管地方政府相關單位始終未給予明確的活動規範,讓我方無以依據向贊助商等相關單位解釋說明,但早於2月初,我方就已主動針對《Since 5566》高雄演唱會提出了最高標準的嚴格防疫措施並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維護歌迷最大權益。而近期各界對於大型活動的憂心,華貴娛樂也同等關切,在顧及社會大眾安全的最高原則下,決議延後舉行原訂3月7日的演出計畫,期盼獲得歌迷的諒解。」

5566 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也說,這是17年來5566的第一場高雄演出,他們十分期待也做了最棒的準備,但為了歌迷的健康與安全著想,不得已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在這非常時期,除了對歌迷感到深深的歉意之外,也期盼歌迷朋友能夠體諒。

在這防疫嚴峻的非常時刻,5566必須與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同時也呼籲大家平時要多洗手、加強自身的免疫力,他們特別感謝媒體朋友與各界對於5566演唱會的關心,目前只期盼疫情趕快結束,未來的日子必定更加美好,後續的演出計畫如果有了最新的決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華貴娛樂聲明:

由於「新冠肺炎」的疫情延燒及政府的建議,為顧及所有現場觀眾、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之健康考量,並不增加中央政府的防疫困難,華貴娛樂與藝人等相關單位協商會議後,決定將原訂2020年 3月7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的《Since 5566》高雄巨蛋唱會延後舉行,因為延期事關眾多單位,華貴娛樂會盡快與周邊單位協商出延期的日期,再另行公告。
華貴娛樂在此向所有已經購買演唱會門票的觀眾朋友致上最大的歉意,從疫情發生到現在,華貴娛樂盡力的做好應該要做的工作,不希望讓歌迷朋友們失望,對於任何決定都是需要經過慎重的討論,這次延期的決定希望歌迷朋友們見諒,也謝謝歌迷朋友們對5566及華貴娛樂的支持,5566及華貴娛樂絕對不會忘記與所有歌迷朋友約定好的承諾,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盡快與大家見面。

一、 退票方式如下列說明
二、 周邊商品相關處理方式後續會再另行公布

★退票方式:
已購買門票的歌迷朋友,可將原先購買的門票保留,待主辦單位與多方單位聯繫、確認延期日期後,可憑2020年3月7日之演唱會門票入場。如欲選擇退票的觀眾,華貴娛樂將以全額退票。

♦若不退票者,可持原3/7場次原座位票券入場。

♦若選擇放棄觀看演出,可辦理退票,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退票期限:即日起到2020/3/13止。(退票截止收件日以郵件送達拓元售票系統日期為準,非以郵戳或寄件日期為準,請自行計算寄達時間。)
退票方式(依據取票與否),退票申請表下載

已取票者:
請下載及填寫退票申請表並附上票券正本、存摺封面影本(包含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帳號,帳戶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請以掛號寄回「10551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10樓 拓元售票系統 客服組 收」。 請勿親送,收件地址現場無法受理(為避免爭議,必須透過第三方郵寄系統配送並簽收)。收件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0:00-18:00,適逢國定假日暫停服務。(平信遺失風險大,請寄掛號保障您的權益)
購票時以信用卡付款者,票款全額將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
購票時以ATM虛擬帳號付款或ibon付款者,票款全額將匯款至購票者指定帳戶。

未取票者:
請下載及填寫退票申請表並附上存摺封面影本(包含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帳號,帳戶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請傳真至02-8772-9853,若需確認傳真是否成功請洽拓元客服。
以信用卡付款者,票款全額將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
以ATM虛擬帳號付款或ibon 付款者,票款全額將匯款至購票者指定帳戶。
申請退票5個工作天後,請於訂單查詢確認訂單,訂單狀態將改為『主辦因素退票』,訂單狀態若無變動請務必來電或來信確認拓元是否有收到退票申請,退款作業時間約20個工作天(收到退票申請且資料完整起計算),刷卡退款時間將依發卡行之作業時間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