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送紅酒…連勝文難過到失眠 感嘆:權力會改變一個人?

▲連勝文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3月7日舉行投票,由立委江啟臣對決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但支持江啟臣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遭爆料送紅酒給黨代表。連勝文27日透過辦公室駁斥這項消息,若不道歉將提告,他也在臉書痛批,國民黨打自己人。

連勝文表示,非常猶豫是否要寫這篇文章,因為必須澄清的這則假新聞,證實國民黨內某些人士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民進黨做假新聞是打對手,但國民黨學人做假新聞,卻是打自己人!」

連勝文指出,這篇假新聞中所提到的紅酒禮盒,其實是唐氏症基金會所出的春節乾麵禮盒,為了贊助公益,買了大約二十盒,分送給他十分熟悉的卸任地方首長及政壇前輩,且1月中就已送完。

連勝文提到,那時吳敦義正要辭職黨主席,江啟臣根本也還沒決定要選主席,更沒有跟他談過有關參選黨主席的想法,江啟臣是1月25日才宣布參選。

連勝文認為,這次國民黨改選主席非常重要,也是國民黨改變的契機,國民黨剛慘敗,他雖支持能夠帶來改變的候選人,但不希望選舉過於激烈,同時因為病毒蔓延,因此,他參與主席補選活動非常有限,與10年前輔選北市長時的全力投入,甚至中了槍被推進手術房前還在手比2號的那種熱血,是天壤之別。

連勝文感嘆,權力的追求真的會完全改變一個人嗎?栽贓黨內同志,而且還不是參選人,只是因為他希望國民黨真的能改變?「這令我難過到昨晚幾乎難以入眠!黨內選舉有必要如此不擇手段?那未來又要如何能團結、領導國民黨?個人的勝利千萬不要變成黨的災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