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導演爆:中國不喜歡... 「劉亦菲吻戲」一刀剪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由劉亦菲領銜主演,片中少了原著的李翔將軍,取而代之的是迷人新男主角「陳宏輝」(暫譯,Chen Honghui),他和花木蘭將有一段情愫,導演妮基卡羅卻證實,劉亦菲一場浪漫吻戲被剪掉了。

▲▼《花木蘭》劉亦菲。(圖/迪士尼提供)

▲《花木蘭》劉亦菲吻戲遭剪掉。(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宏輝由紐西蘭華裔演員安柚鑫(Yoson An)飾演,安柚鑫精通武術、自由搏擊和空手道黑帶,外形神似韓星Rain,在《花木蘭》初剪版本裡他和劉亦菲其實有吻戲,但是電影拿到大陸試映後,大陸高層決定刪除這個片段。

▲▼ 《花木蘭》劉亦菲吻戲被剪。(圖/達志影像)

▲ 《花木蘭》男主角安柚鑫。(圖/達志影像)

妮基卡羅向《好萊塢報導》證實:「它拍得很美,但是中國片商表示『不,你不能這樣做,這個情節對中國人來說不對勁』,所以我們剪掉了。」

《花木蘭》將於2020年3月26日全台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