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光良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讓大家安心是最高的原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光良原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舉辦的「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今(2/27)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確定延期,因國內外疫情尚未穩定,中央已將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考量主管機關及各界專家意見,把藝人、各位歌迷朋友的健康視為第一考量,故主辦單位再三評估後決定延期舉辦。

▲▼光良演唱會確定取消。(圖/記者周宸亘攝)

▲▼光良演唱會確定取消。(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hito大台柱。(圖/記者周宸亘攝)

光良也透過公司表示,疫情發生以來一直都有心理準備,也跟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一直保持密切聯繫演唱會是否延期,需要時間讓主辦單位和所有單位協調討論,在這之前我們必須還是照原定計劃準備演唱會包含排練、製作演唱會內容。

他說:「對我們來說,有一場讓大家看的安心、開心的演唱會是最高的原則,以目前疫情的狀況對於工作團隊、表演者、觀眾大家都有疑慮都會擔心,所以主辦方聯合數位文創與我們經過長久的協調宣佈延期,星娛音樂給予最高的尊敬」。

此次演唱會是光良睽違12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對於期待已久的粉絲們主辦單位深感抱歉,承諾儘快公佈延後檔期,減少粉絲們等待的時間,也請粉絲們體諒。相關保留票券或退票辦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官網及粉絲團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