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衝社會局想重複領白米遭拒...耍賴大字型躺路中!網轟:浪費資源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0多歲男子到社會局板橋社福中心領取低收入戶白米,但社工告知他這個月已領過,無法重複領取,他竟耍賴直接大字型躺在大馬路上,造成周遭交通受阻,警方獲報到場與社工勸說並告知他可以去領其他補助,他才願意離開。

▲▼無業獨居的楊姓男子想重複領取社福物資白米遭拒,耍賴躺馬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無業獨居的楊姓男子想重複領取社福物資白米遭拒,耍賴躺馬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6日上午11時許,一名60多歲低收入戶獨居無業的男子,跑到漢生東路上的新北市社會局板橋社福中心,領取每個月的物資白米,經查他已領過,楊男卻堅持重複領取,遭到社工拒絕後,耍賴直接大字型躺在人車熙攘的大馬路上,造成大遠百周遭交通受阻。

旁邊大樓警衛見狀,還拿出三角錐幫擋車輛,並協助指揮交通,警方獲報到場,與社會局人員上前勸說,並告知有其他社會補助可以請領,他才悻悻然起身離開,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放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網友還不領情的酸他好手好腳、浪費社會資源。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