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保全與鬧事男互毆暈倒亡 疑有不明肺炎!醫院採檢結果出爐

▲▼北車保全與街友扭打後昏迷不治,「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所以被告有接觸」。(圖/記者孫于珊攝)

▲台北地院的電子公告版上特別備註「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所以被告有接觸」。(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孫于珊、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26日上午9時許,一名居無定所的徐姓男子與一名保全爆發肢體衝突,保全竟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然而醫護人員於保全身上疑似發現肺炎病毒,為了小心起見,27日被依重傷害致死罪嫌羈押禁見的徐男,院檢人員讓他全程戴口罩及噴酒精防範,並在台北地院的電子公告版上特別備註「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所以被告有接觸」,所幸醫院已證實「排除新冠肺炎」。

案發當時,北車店家尚未營業,但徐男已在店門口徘徊,甚至用腳踹店家,情緒相當失控,66歲保全看到徐男在鬧事便上前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至出現肢體衝突,徐男往保全肚子踹了2腳!一旁路人見狀後趕緊將2人拉開,但保全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徐男因此被依重傷害致死罪移送,並被羈押禁見。

由於保全疑似染有肺炎,在還沒確定病史等詳情之前,院檢人員不敢大意,不僅讓徐男全程戴口罩,也以酒精消毒,北院的電子公告版備註欄上也特別記載:「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所以被告有接觸」。

但警方表示,當時將傷者送醫後,醫院人員也隨即採集傷者檢體,並通知警方「排除新冠肺炎」,而目前將等醫院開立證明後,再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

►姊妹們!給他好看!!!

【更多新聞】

前召妓法官遭控性騷護理師!從臀部一路摸到膝蓋...花錢和解獲撤告

子女都在美國…張哲琛、汪海清陷三中案恐逃亡 法官裁定再境管8個月!

影/替血友病童抱不平 王炳忠批政治人物邊防疫邊操作仇中:不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