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轟張雅琴、安幼琪! 王炳忠:外省二代忘了自己從哪來

▲新黨召開《全民公投KO惡法》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王炳忠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炳忠。(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人民日報海外版26日以「一場疫情撕下台當局畫皮!」為題,點名叫台商吃蝙蝠的資深主播張雅琴、安幼琪等人,內文批評因人的出身、種族、身份而擁有凌辱別人的權利或只能被別人凌辱。此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27日更在臉書批評兩位主播張雅琴、安幼琪外省二代,忘了自己從哪裡來。

王炳忠表示,前幾天出於善意,提醒霸凌血友病童母子的王定宇,為自己和祖先留點口德,「今天再看張雅琴、安幼琪兩個北一女畢業的外省二代,抓著媒體公器猖狂辱華、鬥人的嘴臉,就是標準欺善怕惡,忘了自己從哪裡來!」

王炳忠提到,張雅琴絲毫不體會湖北台商經歷的身心煎熬,就以「要不要回去吃蝙蝠」對一介素人惡言攻擊,安幼琪更附和所謂「中國人吃我們的健保」,帶動肉搜血友病童母親的歪風,還嗆稱「為什麼要回台灣來」。

王炳忠質疑,血友病童母子和安幼琪領一樣身分證、納同樣健保,為什麼不能回台灣來?「回台灣還要通過妳的檢查、審核、恩賜嗎?妳憑什麼這樣羞辱人?就因為這位血友病童的媽媽是大陸配偶嗎?」

王炳忠痛批,「安女士,據了解妳出身自外省二代,妳的父母就是現在你們所謂從『中國』來的『中國人』,如果令尊、令堂都是外省人,那就是完全從大陸來,比另一半本就在台灣的「陸配」還更不「台灣」!」

王炳忠還說,欺負大陸配偶,別忘了父母就從大陸來,如果不是台灣光復、兩岸同屬中國土地,「令尊、令堂憑什麼來台灣?還能有妳今天在台灣羞辱『中國人』的份?」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對於人民日報公開點名痛批,年代電視台態度低調,僅表示不回應,張雅琴則回應:「我在播報的時候有回答,我就是說事實的狀況,因為他覺得台灣收容中心的菜不好吃,所以他可以回去吃蝙蝠因為蝙蝠有加椰汁也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