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延期遶境 顏清標車上開直播:9/9日前都是媽祖得道日,都可以辦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前一天才說縮小規模、如期遶境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7日又改口決定延期,顏在召開記者會前先在車上透過直播方式宣布,總統520就職典禮都停辦了,鎮瀾宮也會配合政府防疫,等疫情穩定才辦遶境,9月9日前都是媽祖得道升天日,都可以開會決定日期再辦。

▲顏清標表示,9月9日前都是媽祖得道日,都可以辦遶境。(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清標召開記者會宣布延期遶境。(圖/記者鄧木卿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清標透過直播向社會宣布延期遶境的相關事宜,他說,遶境不是不辦,而是要等疫情穩定後再辦,連總統520就職典禮都停辦了,他昨晚分別和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長陳時中通過電話,對遶不遶境交換過意見。

顏清標說,媽祖是慈悲的,不但會保佑國人,也會保佑全世界的人都平安,這次遶境先延後,先安撫好人心,等疫情穩定後,再開會擇期遶境,9月9日前都是媽祖得道升天日,這段期間都可以辦理遶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