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放話:聽清楚了! 北中南開唱「不是所謂的演唱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明志今(27日)宣布,將在3月舉辦「黃明志鐵汗揉情-禁歌精取之夜」演唱會,光名字就很有他的風格,且屆時也將會於台北、台中Legacy、高雄LIVE WAREHOUSE演出,他放話:「聽清楚這一次不是那種所謂的『演唱會』,不是那種吊鋼絲,玩造型,但卻什麽小都不能說,什麽歌都不能唱,限制一堆的那種。反正這次巡演的目的就是要表演一些林北平時不能唱的歌就對了!」

▲▼黃明志將展開北中南巡演。(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將展開北中南巡演。(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合作的台灣樂手都是頂級的,所以黃明志非常興奮,「他們都是大型演唱會上的常客,大師級人物,可是竟然願意來跑小型的巡演,覺得很感動。」由於這次的巡演會到中南部,他也相當期待和中南部的朋友碰面,「每次去中南部大家都會帶很多吃的給他,有時還多得吃不完。期待到中南部也是因為那裡的美食,隨便街邊無名小攤都能讓人驚喜。」向來很少翻唱別人歌曲的他,這回演出也準備了驚喜翻唱歌單,期望給歌迷不一樣的感覺。

據了解,黃明志這次的演唱會網路夯曲18禁的歌曲將會無限制大放送,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表示,黃明志充滿正能量的歌很多,歪歌、18禁歌曲也會一次大家聽的夠,希望演唱會是大型的KTV大家一定能一起跟著唱,至於現在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增溫,經紀公司也表示尊重主辦單位的決定,不管如何黃明志都會準備精彩的演唱內容帶給大家。

不過黃明志坦言還是非常擔心票房,再加上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如果這次沒有緣分舉辦的話,希望下次大家還是會再支持。」黃明志目前人在台灣準備拍攝新MV,雖然大家都還是不免有點緊張,但覺得台灣的防疫其實已經做得比很多國家更好,所以後來都非常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