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女生前路徑曝! 2月遊花東、21日看眼科、22日藥局買成藥

▲▼女子因病身亡曾有發燒狀況,遭疑新冠肺炎,生前曾看過眼科,並在2月到花東旅遊。(圖/記者邱中岳攝)

▲女子因病身亡曾有發燒狀況,遭疑新冠肺炎,生前曾看過眼科,並在2月到花東旅遊。(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生前曾發燒服用藥物後身亡,檢警懷疑有新冠肺炎(COVID-19)的可能,於是不敢大意,但家屬卻質疑為何不採驗,據了解,死者為貿易公司內勤員工,且半年內均無出國史,僅在2月份到花東旅遊。

家屬出面控訴,女子在22日感覺身體不適,整個人有輕微發燒約在37.9度左右,在22日到藥房購買成藥服用隨即上床睡覺,但丈夫在23日卻發現女子躺在床上叫不醒,才知道女子已經身亡,隨即通知警方到場。

警方到場後得知女子曾經有發燒狀況,隨即通知檢察官,書記官也隨即致電衛生局協助查詢該女子否為通報個案,衛生局也將主動進行了解,另外衛生局也強調,如需要衛生單位協助也會協助處理,如有懷疑是新冠肺炎,作業程序應由法醫師做提報。

據悉,該女子與丈夫以及1名女兒同住,22日有到藥局購買感冒成藥,21日也有到門診看眼科,另外在2月份也有到花東一帶出遊,但近半年都沒有出國;家屬質疑,僅因感冒就懷疑新冠肺炎,為何不趕快送驗確定。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女發燒1天亡!家屬出面痛訴「勘驗只拍了照」:5天都沒檢疫

快訊/北市30歲女因病身亡...生前有發燒 檢警穿隔離衣進行相驗

北市女發燒猝死疑染新冠肺炎 同事近期有出國!3/1解剖檢體送疾管署

沒有法師敢來做法事」北市女離奇死亡 家屬泣訴:有新冠疑慮為何拖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