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深夜未歸…她委婉提醒「過得好嗎?」成功召回 1.6萬人笑瘋:高手

▲派對,聚會,聚餐,宴席,宴會,喝酒,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男友出門玩樂,往往會忽略回家時間。(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男友或老公出門玩樂,或跟兄弟聚會時,往往會不小心忘記時間,讓女方在家明明很擔心,但催促回家又怕被嫌煩人。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教學「如何委婉的提醒另一半回家時間?」高明又充滿EQ的一招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其他人紛紛笑噴,「太委婉了啦」、「這是高手。」

這位女網友貼出自己和另一半的訊息截圖,只見她傳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33分,確實是該回家的時間點了,但女方並沒有劈頭就問「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只用簡單4句話就讓男方投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嗨
原PO:過得好嗎
原PO:好久不見
男方:什麼啦
原PO:還記得我嗎?
男方:好啦好啦 要回去了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一招讓其他人笑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對話後,其他人紛紛笑噴,「超好笑,也很實用耶」、「我都說你今天單身了」、「我會用尋人啟事」、「看到這樣的問候,應該邊笑著回家」、「有空回家看看」、「對話搞的像酒店小姐找舊客回來XDD」、「妳可以說妳正在挑一頂帽子,但剛好剩綠色的」、「很可愛ㄟ!會想趕快回家抱她」、「我都直接打家裡地址給我老公,我怕他忘記自己家在哪!可以導航。」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招超恐怖,「這一點都不委婉!背後都涼涼的」、「這比開罵了還可怕」、「他應該頭皮發麻了」、「通常這種我比較怕,哈哈」、「這問候令人發寒」、「這會感覺背後涼涼的……哈哈哈!」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