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攜手台灣大哥大發行《符文大地傳說》:須使用Riot帳號、不與Garena合併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Riot Games 27日宣布與台灣大哥大結盟,將在台港澳共同發行策略卡牌遊戲《符文大地傳說》,遊戲將在2020年於 PC 以及手機平台推出。官方表示,會將所有新遊戲整合進Riot帳號系統,伺服器、軟硬體設施也將由Riot團隊營運,也直接管理遊戲內容和商品定價,就和其他地區一樣。

▲▼             。(圖/翻攝自符文大地傳說官網)

官方指出,與電信業的領頭羊合作,絕對能受益良多,且台灣大哥大更已經成立了一個團隊,成員皆為縱橫遊戲產業的資深老將,對於遊戲發行擁有豐富的經驗,也非常了解台灣玩家社群的特性。

最受玩家關心的就是是否能與Garena帳號進行整併,使用同一帳號登入《符文大地傳說》。對此,官方表示,玩家將無法使用Garena《英雄聯盟》帳號來登入,必須要建立Riot帳號才行。而台灣也許會比越南還早推出遊戲,並預計會在幾個月內公布發行計畫的大略時程表。

此外,官方強調 Riot Games 將保持與東南亞和台港澳所有夥伴的合作關係,並會繼續支持 Garena 在上述地區《英雄聯盟》PC 版的營運。

▼《符文大地傳說》預計2020年PC、手機皆可玩(資料照/Riot提供)

《LOL》入主卡牌遊戲 《符文大地傳說》2020年PC、手機皆可玩(圖/Riot提供)

《LOL》入主卡牌遊戲 《符文大地傳說》2020年PC、手機皆可玩(圖/Riot提供)

關鍵字:台灣大哥大riot符文大地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