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傳縮小規模舉辦 強調絕對不會取消

▲▼東京奧運聖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聖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可能縮小規模進行,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表示,為了對抗疫情,3月26日開始的奧運聖火傳遞有可能縮小規模,但強調絕對不會取消。

根據日媒報導指出,東奧組委會將在28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內容將提到聖火接力活動規劃,屆時可能公佈縮小版的聖火傳遞路線。「聖火傳遞將聚集大量觀眾,增加了肺炎感染風險,縮小規模可能會是應對措施之一。」武藤敏郎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國內聖火傳遞規畫於3月26日進行,在福島國家訓練中心舉行聖火傳遞揭幕儀式,以121天巡迴7個都道府的859個市區町村,最快下周就會向各個都道府縣說明聖火傳遞新的活動規劃。

據1月公佈的聖火傳遞流程,每日將從上午8點48分開始,於晚間7點40分結束,活動開始前和結束後都將有大型慶祝活動。武藤敏郎透露,這些活動很有可能取消或者嚴格控管人數。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也加強了防疫措施,奧運組委會為現場媒體提供消毒酒精和口罩,同時也提醒與會貴賓,在前往各場館時,必須戴上口罩,並且勤洗手,若出現感冒症狀,請不要參加任何活動。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