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女曬衣桿餵落單狗20天 主人爆「騙吃騙喝」真相網笑:太心機了!

好心女曬衣桿餵落單狗20天 主人爆「騙吃騙喝」真相網笑:太心機了!(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主人回家後,女網友才發現自己被狗狗賣萌騙吃喝。(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主人因為被採取隔離措施,導致家中的寵物無人餵養。廣東東菀一名女子因為發現鄰居所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天獨自在陽台,便好心用曬衣桿幫忙餵食,沒想到主人回家後才得知原來狗狗一直在「騙吃騙喝」,大反轉結局讓人好氣又好笑。

東菀一名女網友連續多天發現,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時常獨自出現在對面陽台,對方落寞的身影讓她十分不忍心,便自製餵食工具,每天用曬衣桿幫忙餵食。影片中可看到,女網友每天精心準備食物,讓狗狗能開開心心的吃完,就這樣連續餵了20天,主人終於在22日返家。

原來這名男主人是因為疫情封路,才無法及時回到家中,不過他卻爆料,其實出門前幫寵物準備了2大盆飼料,所以狗狗根本就不會挨餓,沒想到卻放著不吃,每天跑去向女網友賣萌討吃。

新聞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稱,「典型的騙吃騙喝」、「太心機了」、「很顯然鄰居給的食物更好吃」、「追了一個寒假,大結局居然是這樣」,還有網友起鬨,「男主人與小姐姐,男未婚女未嫁,狗狗就是月老啊」。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