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報復太空人行動 布萊格曼險被K頭春訓5戰7人被砸

▲太空人布萊格曼打擊低潮,決定跟球棒一起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格曼成為太空人春訓第7個挨砸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作弊偷暗號破壞比賽公平性,球員卻全身而退,早有許多投手準備動用「私刑」,以報復性觸身球來教訓這些作弊仔。今27日太空人三壘手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差點被觸身球砸到頭,根據統計,目前太空人春訓5場比賽,已有7個人被砸。

此戰太空人與紅雀的春訓熱身賽,布萊格曼被紅雀後援投手桑托斯(Ramon Santos)砸中上背部,成為陣中第7個挨觸身球的球員,但他認為對方不是報復性觸身,僅是失投而已,「那是顆指叉球,只是失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訓熱身賽太空人球員到哪都被噓,球員也接連挨砸,像是被指控使用蜂鳴器作弊的「阿偷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不意外被觸身球伺候,此外,加爾諾(Dustin Garneau)、杜阿爾特(Osvaldo Duarte)、德戈蒂(Alex De Goti)、迪亞茲(Aledmys Diaz)和麥爾斯(Jake Meyers)也都挨砸。

在被觸身球之前,布萊格曼敲出今年個人春訓熱身賽的第一發全壘打,在0好2壞球數領先下,從投手蘭登(Angel Rondon)手中開轟。此戰太空人全場擊出4轟,但終場仍以5比7落敗。

太空人作弊事件犯眾怒,已經有投手表明將在新賽季對作弊球員投故意觸身球伺候,讓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急向大聯盟聲請保護令。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d Manfred)也宣布,未來刻意投觸身球的球員將會受到更嚴厲的處分。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