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工作褲破大洞 聰明妻「神奇縫補法」被狂讚:可以再穿10年

▲▼工作褲,破洞,束帶,縫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老婆用「特別的東西」縫補工作褲的破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難免會碰到衣物破洞的情況,如果想快速又牢固的縫補就要很有智慧!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工作褲突然出現破洞,所以麻煩老婆幫忙縫補,沒想到隔天穿出門時卻有點奇怪,仔細一看才發現老婆是用「超特別的東西」縫補,而網友見狀則紛紛誇讚「生活智慧王」、「這種縫法至少可以再穿10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日前下班後發現工作褲的側邊有個大破洞,但因為隔天上班還得使用這條褲子,所以就回家請老婆幫忙縫補,而老婆的動作也十分迅速,隔沒多久就告訴他,「你的褲子縫好了哦!」

不過奇怪的是,原PO隔天穿著工作褲出門後,怎樣都覺得有些奇怪,但又找不到原因,直到他仔細看了破洞的縫線後,才發現原來老婆並不是拿針線縫補,而是用束帶把破洞牢牢固定住,並細心地算好每個束帶的間距,避免冷風灌進去。

▼原PO發現,老婆不是用針線縫補破洞,而是用束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工作褲,破洞,束帶,縫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誇獎原PO老婆,「生活智慧王」、「還不會工作而悶熱」、「原來束帶也有這個用途」、「哇,很可以的工業風」、「聰明耶,比釘書針牢固」、「快速…這要學起來」、「這招好,又學到了!不要像我一樣還一針一針的縫」、「這種縫法至少可以再穿10年,娶到好老婆」。

但也有使用過束帶縫補衣物的網友表示,如果動作太大,其實破洞還是會裂開,而且束帶的材質並不耐用,「塑膠不耐撐,應該改為不銹鋼」、「如果平常動作很大還是會裂開,而且還會裂更嚴重,我是過來人經驗」。

▼網友紛紛誇獎用束帶的作法很有智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工作褲,破洞,束帶,縫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