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全州再爆公務員身亡悲劇! 生前負責防疫工作「每天加班到10點」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新冠肺炎,新冠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才傳出1名負責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工作的法務部公務員跳漢江自殺的悲劇,27日又發生類似事件。全羅北道全州市1名40多歲公務員今天凌晨被發現在家中身亡,生前負責支援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中央日報》27日根據全州完山區警察署說法報導,隸屬全州市總務課的43歲7級公務員今天凌晨1時11分左右被妻子發現倒在位於完山區孝子洞的家中。他的妻子向警方表示,她原先在房間裡看書,只是到丈夫房間看看,未料就看見他倒在地上。

全州20日新增1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成為全北地區第2例,該市疫情也拉起警報。這名公務員此後每天都超過晚上10點才下班返家,身亡前一天的26日晚間也超過11點才下班,最近更曾向妻子吐露,「因為疫情狀況,工作變得很多,很辛苦。」

為掌握詳細死因,警方預計將死者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

►韓法務部公務員跳漢江自殺 曾參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