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 Sport Line 換上小尾翼性能不打折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考慮到有些消費者雖然喜歡性能,但又不想要太過高調,Honda從善如流地推出了外觀較低調的「Civic Type R Sport Line」,外觀上主要把巨大的後尾翼換成尺寸較小的製品,整體上市風格較為內斂成熟的產品,但可別搞錯了,這仍然是Type R,性能不會打折的。

Sport Line使用暗灰色的19吋樹枝狀輪圈,配胎為Michelin Pilot Sports 4S,這組胎在胎壁上比標準車型所使用的型號要再軟一點,預期可提供更柔和的行車感受,另外,工程師在車內增設了一些隔音設施,以降低車內感受到的NVH。

除了換掉尾翼之外,在外觀上Honda還在車體底部邊緣加上了一些灰色線條,並取消標準版Civic Type R的紅色飾板,客戶還可選擇新的Racing Blue藍色車色。

車內的部分,有包覆性良好的座椅,擁有黑色布面與紅色縫線,材質與方向盤一樣都用上了Alcantara麂皮,另外,中央的水滴狀排檔頭也是新面世的產品。

儘管設計上較為低調,但Sport Line的動力系統顯示了自身仍為Civic Type R家族的一員,一樣是2.0升四汽缸渦輪引擎,歐規車型可做出315hp的最大馬力,搭配的變速箱僅有六速手排。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99590/honda-civic-type-r-sport/

▼不能錯過的文章

Land Rover 101軍用救護車化身成為超耐用的改造露營車

Volkswagen的新電動小巴會在2022年於德國開始生產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