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發現4台籍偷渡客 連同漁船被拘留在國安省海軍基地

▲4名男子因漁船引擎發生故障,被迫漂流在國安省海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示意圖)

▲4名男子因漁船引擎發生故障,被迫漂流在戈公省海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示意圖)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柬埔寨海軍25日在戈公省海域攔截了一艘疑似偷渡的漁船,分別拘留了4名台灣男子,年齡層分別為42歲、47歲、64歲和67歲。

戈公省是柬埔寨西南部的一個省,省會是凱馬拉波明市,命名源於省西部海畔的「戈公島」,由於便利的自然環境,而人民多數從事漁業和林業。

根據《東中時報》報導,漁船是從1月6日時從台灣出發,於22日到達柬埔寨,而途中並沒有在任何國家停靠。4名男子表示,因為漁船引擎發生故障,才被迫停留在國安省海域。

據報導,國安省衛生局擔心4名男子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但檢測結果並無任何的異狀。目前,4名男子連同漁船被扣留在戈公省海軍基地,等待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