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女兒「混血側臉」罕見曝光! 五官超精緻…春風霸氣寵喊:我們顧著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王陽明、蔡詩芸2019年底迎來女兒「Katiya Sky Wang」,全家沉浸於幸福氛圍,25日替小寶貝舉辦雙滿月派對時,罕見曝光孩子的側臉照,不只引來一票網友驚呼女兒的五官好精緻,好友春風也霸氣地說:「永遠不能交男友!」

▲▼王陽明、蔡詩芸。(圖/翻攝自Facebook/王陽明)

▲王陽明和蔡詩芸相當保護女兒的隱私。(圖/翻攝自Facebook/王陽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王陽明身穿淺色襯衫,正好映襯蔡詩芸穿的純白開V洋裝,他雙手輕抱女兒,渾身散發濃濃父愛,女兒則是專心地盯著她,讓不少網友笑說:「果然是前世情人無誤!」

▲▼王陽明、蔡詩芸。(圖/翻攝自Facebook/王陽明)

▲▼王陽明和蔡詩芸罕見曝光女兒的側臉。(圖/翻攝自Facebook/王陽明)

▲▼王陽明、蔡詩芸。(圖/翻攝自Facebook/王陽明)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自從Katiya出生以來,王陽明與蔡詩芸幾乎沒讓女兒的五官曝光,但派對畫面中能清楚看到小寶貝的側臉,高挺鼻樑加上肉肉臉頰,長得十分討人喜歡,也難怪好友春風捨不得她交男友,「我們顧著她!」

▲▼王陽明、蔡詩芸。(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boyyy)

▲春風也很寵愛王陽明的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boyyy)

之所以將女兒取名為「Katiya sky」,蔡詩芸透露因為外公是俄羅斯人的關係,「Katiya」在當地有單純之意,加上王陽明的英文名字是Sunny、而自己的名字有「芸」這個字,才有了此名的誕生,「女兒是我們兩個的世界,太陽跟雲朵都是在天空中,所以中間名取為Sky。」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